安徽证监局来经开区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11:05 来源:财政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安徽证监局袁宏生一行经开区上市企业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美包装”)进行走访调研滁州市金融局副局长隗建桥经开区财政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袁宏生一行首先和嘉美包装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特点,详细了解企业近三年生产经营、投融资、审计、上市募集资金使用等情况,并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袁宏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步骤和环节。

袁宏生对嘉美包装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能说假话”“做假账,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高公司治理及规范化运作水平,以公司高质量发展回报投资者,助力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