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08:3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5月12日,经开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金娟主持会议,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公安分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级扫黑除恶、“双提升”、雪亮工程等会议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双提升”、雪亮工程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相关文件,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六清”任务务必保质保量完成。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事关老百姓切实利益,要强化“内功”、通力合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实现“双提升”。雪亮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经开区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加快建设,尽早投用,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是文明创建的重要一环,各部门要按照要求推进,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健康有序。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迅速响应,在过程中要抓好落实,在成效上要高效务实。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