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吴劲会见博西家电高层一行

发布日期:2023-11-16 08:40 作者:通讯员施正言 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滁亲切会见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宋凛冰等集团高层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副市长余成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等参加会见。

许继伟、吴劲对宋凛冰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对博西集团长期以来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博西集团深耕滁州多年,与滁州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合作共赢的过程中,双方形成了定期会商的好传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博西集团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研发机构建设,在开发传统家电新功能及新的家电品类时,将更多新项目、新产品优先选择在滁落户,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希望企业多牵线搭桥,招引更多供应链企业来滁发展。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做好保障和服务,打造一流“亭满意”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宋凛冰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及滁州经开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帮助表达诚挚谢意。他说,滁州是博西家电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目前集团在滁布局生产的新兴品类家电产品,与行业发展趋势一致,我们对滁州工厂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与滁州一道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