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成员来滁考察参观

发布日期:2023-10-16 10:42 作者:全媒体记者张 瑜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10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老委员联谊会副会长牛立文率联谊会部分成员赴我市考察参观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兴企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兼)、农工党安徽省委原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参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陪同。

滁州经开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硅料、电池、组件、电站、储能、智慧能源、辅材为一体的高科技光伏制造企业。走进东方日升,考察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切身感受我市在“新三样”领域蓬勃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及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汪建中指出,今年以来,省、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新兴产业发展”作为资政会议题之一,我市政协委员们凝聚共识、献策建言,积极为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人才与产业的“双向奔赴”发声发力,为呼吁校地、校企发展同频共振、赋能共赢积极奔走,并开展“做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等专题调研,以政协力量和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对滁州在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滁州市政协在此方面的积极作为表示点赞。

据悉,此次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在滁期间,还赴滁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考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