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会见德国莱茵公司高管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03 16:56 作者: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德国莱茵公司产品服务事业群全球执行副总裁Kimmo Thomas Fuller等公司高管一行。政企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共谋长远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等参加会见。

吴劲对Kimmo Thomas Fuller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滁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形成了良好的光伏产业发展生态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滁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Kimmo Thomas Fuller表示,滁州发展势头强劲,合作项目推进有力,进一步坚定了在滁投资信心,将发挥企业优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