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团工委组织召开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5:20 作者:姜筱之 来源:凤凰办事处 阅读: 字体【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5月11日上午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向全省团员发出高举旗帜,忠诚尽职,在推进党、团、队一体化育人中走在前列,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勇当先锋”的号召。515上午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凤凰办事处团工委书记姜筱之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阐释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办事处团工委委员、青年干部和各社区团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姜筱之介绍了大会相关情况,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王清宪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大会开幕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围绕两个主题进行学习,一是把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解读如何做好未来五年的工作在未来五年中,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须确立科学奋斗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和严实工作作风,紧扣“政治学校”定位,全面引领青年的思想进步,同时永葆先锋力量本色,带领广大青年奋斗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