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博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EPP包装制品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11-25 16:54 作者:刘申生 来源:投促局 阅读: 字体【  

11月24日,滁州市博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EPP包装制品项目正式开工,项目用地约33亩,总投资2.8亿元。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

滁州博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是惠科、博西华、创维等多家知名家电企业包装材料供应商,其主打产品EPP塑料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具有比重轻、耐温能力强、缓冲性能好、易加工、表面美观、绿色环保等优点,目前作为缓冲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包装、汽车行业、电子行业结构件、物流运输行业、玩具模型、体育用品及建筑行业等各个行业。

    项目开工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滁州经开区将不断优化服务,主动作为,强力抓项目调度,通过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加速释放产业新动能,有效扩大经济总量与投资增量,用钉钉子精神,高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