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1:06 作者:朱英琼 来源:凤凰办事处 阅读: 字体【  

11月23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内容。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朱大为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余熙荣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

会议指出一要“学”为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工委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悟”为基,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分享、集中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要“行”为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