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庄社区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6:30 作者:陈晨 来源:城北新区办事处 阅读: 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内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保障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上庄社区召开2024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社区民警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支部书记传达学习《2024年滁州经开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通过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一是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屏、横幅等形式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发布禁燃倡议书,在线上营造禁燃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三是充分发动网格员、楼栋长及志愿者向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禁燃禁放、禁止非法销售宣传资料,加强重点时间重点区域巡查,营造安全舒心的社区环境四是引导、劝阻居民和亲友不燃放、不销售、不储存烟花爆竹,文明环保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