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14:27 作者:杜秋 来源: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227日,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滁州市经信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原工会主席、滁州市好人宣讲团成员、滁州市最美志愿者沈昵同志。沈昵同志采用PPT演示方式,宣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指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此次宣讲生动详实、内涵丰富、催人振奋,对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重要帮助。

    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一件好事就是一个暖炉。2024年,经开区将持续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机关、进小区、进社区等文明实践活动,用身边事打动身边人,感染带动更多群众接过榜样手中的“接力棒”,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让美德善行滋养亭城、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