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多措并举强抓“监督一点通”

发布日期:2022-07-18 15:2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自全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开展以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预防办事处、社区两级小微权力运行“微腐败”问题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强力推进。

收集信息严审核。为及时有效完成预公示内容的收集、整理工作,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开展信息录入工作,节约时间、提升效率。同时,对收集整理后的内容,实行“双审核”制度,先由各社区初审,再由业务科室进行复审,经复审后无异议的内容,交由社区上线。

多措同步抓宣传。为使辖区内居民了解“监督一点通”、登录“监督一点通”,对“监督一点通”公布的内容进行监督,编印“一封信”,转发至辖区40个居民小区业主微信群,同时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制作“易拉宝”、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单页等方式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公布进度比干劲。通过公布本社区居民的点击量的方式,促使各社区“比学赶超”,进一步推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力有序进行。

(凤凰办事处:李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