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局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日期:2022-01-17 17:2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全局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16日,经济运行局组织全体人员按时收看央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零容忍》系列专题片,区分“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选取16个案例,通过1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和鲜活的典型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局领导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抽出时间反复观看,加深理解,切实深刻反思每一个典型案例背后的思想根源,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经济运行局: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