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期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4:5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5日下午,城北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期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事处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郑栅洁同志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清宪同志在《浙江日报》“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专版上的批示精神以及许继伟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全市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石庙、官山两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还进行了二季度党建工作述职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城北的发展实际和国家、省、市及经开区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勇担使命,把城北建设好、发展好,把自身承担的工作落实好。要扛起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落实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信访、防疫、安全、环保、民生等领域政治责任,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做到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的决心和诚意,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身作则、洁身自好。同时,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教育好家里人、管好身边人。

会后,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