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同创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三期非公开公司债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5 16:0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滁州市同创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三期非公开公司债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8月21日

二、更正信息

原交易文件中32.定标中32.2.3条更正为: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招标人选择评标委员会推荐的2名中标候选人同时整理制作项目申报材料,协助招标人尽快顺利完成前期申报及后续发行工作。

按照“先报送后补偿”的原则,先将本次债券申报材料完整上传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项目申报系统且被正式受理的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中标人,对未能上传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项目申报系统并受理的中标候选人给予5万元的补偿费并解除签署的相关协议、退还履约保证金。

若排名第一或第二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者交易文件规定应当提交履约保证金而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提交,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直接指定另外一名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若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者交易文件规定应当提交履约保证金而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提交,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依法重新招标。

答疑日期:2020年8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上述答疑内容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次发布的变更公告内容为准,其他内容均执行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内容。

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滁州市同创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滁州市全椒路155号

联系方式:189550068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六楼

联系方式:0550-3519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威    张夏骄

电 话:18955006813   0550-3519512、1815502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