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中调研花都路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11:20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带队,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抗疫促创城”专题集中视察活动,深入经开区凤凰办事处花都路社区、龙山小区等处,总结当前形成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好经验、好做法,聚焦存在的短板弱项建言献策,力促全民抗“疫”高度自觉行动转化为创城的强大动能,为全面打赢文明创建总攻决胜仗贡献政协力量。

随着创城工作推进,龙山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物业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节节升高。龙山小区常态化开展居民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居民参与度和幸福感。疫情防控期间,小区所属花都路社区联合物业服务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对筑牢疫情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视察组一行深入小区楼栋、文化广场等处实地查看小区改造情况、了解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中的实际做法,认为小区在激发自治活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可以针对抗“疫”中暴露的短板,继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注重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创城工作机制,同时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形成全民创城的生动局面。

——2020年3月17日《滁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