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食品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15 14:32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组织召开经开区食品产业企业家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主持会议。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园区重点食品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养元、盼盼、怡阳等重点食品企业就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年度目标、投资体会及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用工和要素保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徐保月一一做了回应,并对各企业家积极发挥龙头效应,为经开区的产业链招商、滁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徐保月指出,疫情期间,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各食品企业也要把握生活必需品的产品特点,抓住机遇,提质增效,扩大生产;部分企业也需积极争取总部支持,在巩固原有市场基础上,紧跟消费趋势,及时开发新产品拓展市场。

徐保月强调,各部门要不折不扣的兑现、落实有关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土地、水电、用工、供气等问题,为经开区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财政局: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