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冰调研经开区基层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7:3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深入经开区企业、社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与疫情防控工作。

杜永冰先后到中家智锐、金鹏控股、惠科光电、银鹭食品、凤凰办事处花都路社区等地考察了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居民疫苗接种、“红色物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企业员工测温与小区外来人员登记台账。

就经开区非公党建与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杜永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担当;要注重阵地建设,展现组织亮点;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杜永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防疫各项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经开区人员监测及上报工作,要更大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综合办公室: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