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4 08:5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上新台阶、新水平,7月2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经开区企业调研,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夏广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走访了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滁州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按照专业实际,围绕企业用工结构、行业需求、人才培养、专业领域等多方面与企业展开交流,推动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对接、实习与就业联体。

曹付忠指出,实现校企共创共赢,就必须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发挥企业实践基地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改进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实现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