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专题调研组赴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5 15: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专题调研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率队深入经开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夏广北,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经开区要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落细,开展营商环境自查自纠工作,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企业服务中心:邱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