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5:0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1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走访慰问凤凰办事处花都路社区龙山小区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困难老党员蒋玉珍家中,吴孝水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到蒋老在社区工作数十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吴孝水对老人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孝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帮助社区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及水平。

89岁的困难老党员陈忠献患有慢性疾病,常年需要吃药、看病,家庭生活困难。吴孝水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近况及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把老人的冷暖记在心里,千方百计排忧解难,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后,吴孝水还实地查看了龙山小区的整体环境及配套设施,了解凤凰办事处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消防安全及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凤凰办事处及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凤凰办事处:朱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