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保月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08:0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14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带队深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水环境治理工作。

徐保月一行先后来到万爱电器、盛诺电子、金宇阳、恒马电器、东方日升、海力士等重点项目现场,仔细听取项目汇报,询问建设进展,并叮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徐保月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注重施工安全,严格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科学有序推进。徐保月指出,要牢固树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以高质量的服务助推营商环境“亭满意”。

在实地察看新河流域排口、管网、水质状况,并听取清淤及治理情况汇报后,徐保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创新监管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新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平。

党工委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综合办公室:蒋晓枫、於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