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保月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6 18:0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3月5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先后深入经开区原创科技城、康佳科创云谷、福斯特、隆基边框、天利、东方日升、复创产业园、和博电子、韩上电器、银兴电器、洽洽食品、爱厨易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确保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在原创科技城项目现场,徐保月走访了蜂巢集创-蜂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聚惠(滁州)直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目前运营情况。他表示,原创科技城已进入运营管理阶段,有关部门和项目公司要充分利用资源集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的好项目。

在韩上电器生产车间,徐保月对企业近期购入大批量自动化程度高的生产设备表示赞赏。他强调,加大设备投入是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路径。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用好的产品抢占更广阔的市场份额,不断做大做强。

看到福斯特、隆基、东方日升、和博电子等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徐保月十分高兴。他指出,现在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大干快上,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经开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帮办帮扶,为项目快速建成投产保驾护航。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综合办公室:於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