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开展“下乡镇”企业用工帮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08:3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1年2月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带队赴定远县、明光市召开2021年园区企业用工帮招座谈会。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明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方毕,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经开区12家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

刘茂松要求,要深入进行宣传发动。着重宣传滁州发展近况、经开区企业待遇、就近就业好处等要加强对接交流。做到“请上来,走下去”,加强企业和各乡镇、村、社区的交流。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新出台的就业、奖补政策必须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取信于企业、取信于人。

会议传达滁州市政府会议精神和滁州就业领导小组实施方案精神;滁州经开区介绍2021年一季度园区企业用工总体情况;各企重点业介绍本企业招工用工情况,企业用工政策福利等。

通过此次下乡活动,让企业和乡镇零距离接触,点对点送人。会后,各乡镇表示“回去后会积极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动员亲属、朋友到园区重点企业回家就业创业。”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