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退役不褪色,助力就业暖其心

发布日期:2020-12-27 16:5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实现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平台。2020年12月25日,由滁州经开区联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滁州市人社局及中新苏滁高新区主办,滁州市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2020年滁州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滁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举聚集了惠科光电、立讯精密、盼盼食品等87家规模较大、薪酬待遇较好的重点企业,为滁州各县市区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科技创新、汽车制造、家电生产、食品、电子精密等,薪资待遇最高可达8000元。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服务台,由资深法律法规专家和政策顾为退役军人解疑答惑、科普法律法规及时政知识。针对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和岗位推荐,引导其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劳人分局:徐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