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第四次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1:3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2月31日上午,滁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冬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凤凰办事处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时刻保持警觉。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如履薄冰、警钟长鸣。要狠抓措施落实。要全面发力、久久为功,紧盯重点领域、风险管控、隐患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强化事故可防、事在人为的担当精神;切实锤炼有责必尽、执法必严的务实作风;切实巩固齐抓共管、合力铸安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经开区各部门要做好元旦和春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再推进,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以安全生产工作实效为全年各项工作的冲刺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坚实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应急管理局:邱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