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成立食品产业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0-11-03 08:2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29日,滁州经开区召开食品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非公综合党委书记罗永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组建食品产业党建联盟的重大意义,通过产业联盟整合产业资源,增强行业内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产业升级从做大做好到做强做优。

会议强调,要筑牢产业“红色堡垒”,在应对复杂形势中做到“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在不断创新中完成艰巨任务,启动“红色引擎”,在持续擦亮品牌中做到“守正出新、做强做优”;面对企业生产经营要求,要担起“红色担当”,在服务中做到“精准高效、全力以赴”。

会议一致通过了《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产业党建联盟章程》,推选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担任理事长单位,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安徽侨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担任秘书长单位,并进行了联盟授牌仪式。

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委员,投促局、经济运行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食品产业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和党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综合办公室: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