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联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5:0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5日,滁州经开区联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座谈会暨社会扩招宣传动员会。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等参加会议,经开区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和社会扩招报名情况。高校、企业、经开区三方围绕下半年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工作安排、岗位设置、企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展开交流,并对今后的招生就业实习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用工难题,潘金钟表示,企业要珍惜“零距离”的校企合作机会,保持与院校的良好关系和紧密合作,努力构建校企对接长效工作机制。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爱护青年学生,规划好学生的职业成长生涯,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实现企业“真心留人”的良好氛围。

(企业服务中心: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