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赴经开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2 19:3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深入滁州经开区,就“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开展专题调研。市委政研室、滁州经开区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滁州隆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走进生产车间,观摩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功能、发展定位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运营规划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对隆基光伏、惠科光电等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高效的运作模式表示赞赏,认为滁州经开区工业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后劲充足。对经开区在全面融入长三角、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滁州经开区能继续树牢新理念、把握新机遇,在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道路上开创新局面。

(经济运行局:李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