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汉斌一行来滁州经开区开展技术改造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2 19:1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0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查汉斌一行到滁州经开区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扬子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技术改造工作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宏,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吴淑敏陪同调研。

在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查汉斌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查汉斌边听边问,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就市场需求、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在扬子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当了解到公司二期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试生产情况后,对企业建设速度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听取了经开区上半年技术改造及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滁州经开区近年来技术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经开区再接再厉,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济运行局:张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