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16:3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8月27日,滁州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永富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五抓”(抓项目、抓责任、抓督促、抓典型、抓保障),着力在“全覆盖、建队伍、强作用、创品牌”上下功夫,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罗永富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企业党建工作管理好、发展好。要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助推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双赢。要加强基础建设,打造特色亮点,切实提高党建质量,让非公企业党组织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培训。分别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委党校教授就党史、支部条例、非公党建实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委员,非公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综合办公室: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