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开展防洪排涝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25 17:2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防旱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当前的防洪排涝工作,6月23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宏、赵光华对辖区两个办事处防汛排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建设局等有关部门参加督查。

督查组分别对两个办事处防汛物资储备、汛期值班安排、防汛抢险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察组表示,目前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6月23日起启动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工作,在满足自身防洪排涝要求同时,要具备随时支援其他汛期严重地区能力;要深入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经开区平稳度汛。

 

(应急管理局:吕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