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两重”行动,滁州经开区财政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3 09:5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两重”行动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6月12日,滁州市2020年“两重”行动银企对接会在滁州经开区召开,各有关单位,14家金融机构和138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12家银行现场宣讲和推介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银企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12家企业与银行成功牵手,现场签约50.86亿元。

此次会议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一条“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渠道,实现金融资源与企业需求更加有效的对接。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生产经营出现困难,对资金的需求明显增加。经开区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引导各金融机构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着力破解信贷难题,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融资难题。

(财政局:黄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