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6 11:1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园区相关企业:

按照《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的通知》(皖经信中小企函〔2020〕414号)(见附件)文件要求,现就开展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相关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企业

所有税收入库级次在滁州经开区金库的企业。

二、申报类别

《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中第(三)、(六)、(七)、(十一)、(十二)类不纳入本次申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申报第(二)类的,应符合《安徽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评价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皖经信中小企函〔2020〕284号)规定条件;申报第(四)类的,应符合《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遴选办法》(皖经信中小企〔2020〕72号)规定条件。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项目单位对照《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组织申报材料,向经开区经济运行局提出申请,园区将会组织项目现场核查。

(二)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单位登录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jx.ah.gov.cn)“企业云”服务平台系统进行填报,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网上申报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文件清晰。通过系统报送的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的文件名必须规范,并严格按照要求的申报材料和附件名称命名后上传。

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可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咨询,联系人:昝斌、樊迪,联系电话:0551-62871705、62871939。

(三)项目申报有关附件下载及填报要求请登陆安徽省经信厅网站(http://jx.ah.gov.cn/info_view.jsp?strId=15911664948493680:)

(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其中:系统网上申报功能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4日8时,项目单位端口关闭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24时,逾期均不再受理。

(五)各类别项目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第(一)、(四)、(十)项:王海威0550-3210626;

2.第(五)项:钟艳丽0550-3210816;

3.第(八)、(九)项:刘立军0550-3213827;

4.第(二)、(十三)项:马达0550-3788129。

 

附件:《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的通知》.pdf(皖经信中小企函〔2020〕414号)

 滁州经开区经济运行局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