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 记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步显勇

发布日期:2021-07-24 11:1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998年,步显勇大学毕业,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加入盼盼食品,一干就是二十三年。尽管工作地点几经辗转,但他始终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履责,一步一个脚印,一路成长为如今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作为公司党支部书记的步显勇,对于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也有着深刻地认识,“党建工作是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走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融合之路,让步显勇带领之下的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踏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步显勇深知企业抓生产的关键在于抓好党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好、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使得整个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支委会成员与公司领导统筹交叉任职,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一体谋划部署、推进落实。”步显勇介绍说。针对企业发展的难点,党支部还专门成立了技术创新、降本增效等攻坚小组,支部书记步显勇带头重研发、抓项目、搞生产,整个公司的效益蒸蒸日上,员工们也更有了“干劲”,安徽盼盼也逐渐发展成为国内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作为一名企业家,也是一名党员,多年来,步显勇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自觉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在抓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扶持三农、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安徽盼盼党支部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帮困扶贫、关爱孤寡老人儿童和困难职工等各项公益活动,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也为公司赢得了多种荣誉。

二十三年辛勤耕耘,步显勇用岁月撰写忠诚,用成绩镌刻人生,时刻不忘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一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用平凡坚守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让青春在奉献中熠熠生辉。

——《滁州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