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消保委举行2021年经开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11: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8日下午,滁州经开区经开区消保委、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经开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对经开区25家企业授予牌匾和证书。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认定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为滁州经开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通知》,2家获牌单位作表态发言,各单位表示将不负众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标杆表率作用,提高综合素质,并以此为新起点,更加努力地做好消费者服务。

滁州经开区消保委、市场监管局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商家表示祝贺,并要求被认定单位要珍惜此殊荣,并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围绕“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五个放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树立自己的品牌,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品质,要守护好放心消费金字招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场监管局:王万茂、陈凤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