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交巡警支队开展企业问需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经开区公安分局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民解忧。对于前期在企业家座谈问需会上收集到的涉及交通管理方面问题,3月31日上午,经开分局联合交巡警支队前往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解决问题。

经开分局与交巡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扬子地板、康佳同创、银鹭食品等企业,对于企业反映的门前绿化带过高影响视线问题,以及竖立非机动车道减速提示标牌、增设路边机动车停车位、在企业附近路口加设电子警察、规划斑马线等诉求,逐一实地查看,研究周边交通环境影响。结合路网条件和企业员工实际出行需求,分析研究提出科学整合方案,确保能够既方便企业员工和附近居民出行,又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上门服务企业活动,进一步确保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需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得到及时回应,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公安分局:杨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