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路社区龙山小区儿童乐园落成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办好儿童成长民生实事,改善儿童成长环境,在春节到来之际,花都路社区首个社区级儿童乐园落成。

该儿童乐园占地面积1052平方米,安装多功能儿童滑梯、太空攀爬岩、摇摇乐、沙池、秋千等多种儿童娱乐设施,并铺有环保地胶,整个儿童乐园色彩靓丽、趣味丰富,深受社区居民和儿童欢迎。“以前总是羡慕别的小区的小朋友有游乐园玩,现在我们这里也有了,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春节礼物!”李冉小朋友边玩边开心说道。

为更好推进儿童乐园建设,花都路社区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召开民主协商会就选址达成一致意愿。还邀请专业设计公司以安全第一、经济实用,绿色环保为原则对儿童乐园进行科学规划设计,为孩子们创建安全舒适的游戏场所。该儿童乐园补齐了社区儿童游乐设施缺失“短板”,进一步打通服务儿童“最后一百米”,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添彩。

(凤凰办事处: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