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税务局举行“迎新春 升国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11: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新春祝福。

2020年,滁州经开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疫情防控和稳定发展的“双胜利”。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年组织税费收入111.61亿元;贯彻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办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新春牛年迎来了“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滁州经开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加昂扬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税收工作,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税务局:王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