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统计局扎实开展贸易调查单位入退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4 16:3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连日来,经开区统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切实把好限额以上贸易调查单位出入库关。

为确保应统尽统,经开区统计局主动与税务、工商、商务等部门形成联动,强化摸排,通过信息比对初步筛选准限上企业名单,圈出大框架、瞄准目标干;严把入库关,实地核查经营形式、统计基础条件,认真审核营业证照、财税报表、收入明细等资料;扎实做好统计宣传和业务指导,面对面开展统计指标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释工作;细致梳理,多方核实,对不符合标准的企业及时按要求清退出库。

截至目前,贸易专业共申报调查单位入退库18家,涉及新增单位10家、退出单位7家、名称变更1家,切实提升了在库调查单位质量,为经开区新一年度限上商贸企业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运行局:李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