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2名社区干部荣获全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08-29 08:2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19日,滁州市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命名滁州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通报》中,经开区陈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余传宝,林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玉春等2名同志荣获滁州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城乡社区工作者队伍是党和政府在城乡基层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精神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工作中均作出积极贡献。此次“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关于“加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典型宣传力度”部署的具体举措,积极树立社区治理工作中的模范典型。经开区当选的2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方面均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忠诚、担当、奉献的好品质。

经开区将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为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再创新的更大贡献。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伏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