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大队开展夏季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09:4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预防电动车引发火灾,减少火灾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经开大队深入辖区物业小区张贴楼道、步梯警示牌,进一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积极营造浓郁的消防宣传氛围。

宣传人员深入住宅区发放并张贴警示牌和有关电动车消防安全的海报,向小区居民宣传电动车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电动车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电动车安全停放、安全充电等消防常识,提醒广大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时刻注意电动车火灾防范,并对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知识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宣传过程中,还要求各物业管理负责人要积极迅速地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此次活动,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电动车集中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为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消防大队: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