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开展建筑工地围挡整治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6-30 17: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市创城工作,经开区紧紧围绕创建标准,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围挡达标提升工程,6月28-29日,邀请市文明办对辖区原创科技城、康佳科创云谷、荣盛锦绣官邸、中丞明湖原著等6个在建建筑工地围挡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是否规范、公益广告是否陈旧、破损,是否存在“牛皮癣”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对检查发现36个问题现场予以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切实做到创建工作问题无遗漏、整治无盲区。同时,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在全区范围内所有建筑工地围挡中推广规范样板。

下一步,经开区将全面开展建筑工地围挡提升工作,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建设局:朱宝山、文明办:杜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