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8:0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深做实“四送一服”,5月9日,滁州经开区召开“四送一服”5月份集中活动月企业座谈会。会议由省工作组安徽大学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沙文主持,金润科技、蜡笔小新、杰伦特、天悦塑胶等13家企业以及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轮流介绍了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沙文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并表示会将企业反映的疑难问题反馈到省相关部门,以进行进一步研讨。

沙文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用好政策,善于化危为机,积极主动进行转型升级,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