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社居情意浓

发布日期:2020-05-14 17:4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花都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感恩母亲表心意,良好家风代代传。25名未成年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母亲节”礼物,向自己的妈妈表达真挚的谢意,传递健康、和谐的亲子之情。


关爱困难母亲,传播温馨邻里情。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辖区10位困难母亲送上米、油、鲜花等慰问品,并与她们交流谈心,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送上一枝康乃馨,志愿服务暖人心。社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赠送康乃馨100余朵,献上关心与祝福,营造了和谐暖心的节日氛围。


情暖母亲节,孝顺记心头。此次“母亲节”系列活动反响良好,让孝老爱亲、家风文明的道德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敬母爱母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凤凰办事处: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