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助力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0-04-03 20:4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掀高潮。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对扬子空调、永盛印务、米润科技等12个包保项目进行帮办指导,紧盯年初项目目标计划,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摸排调研,建立问题台账。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并召开座谈会,与包保项目负责人充分沟通,建立“问题”台账,找准每一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确保项目问题得以解决,加快项目推进速度。3月份,企业服务中心深入项目一线15次,召开项目座谈会和推进会10余次,累计解决22个问题。

专人帮办,全程“保姆式”服务。对项目规划、行政审批、临时水电接入、供热管道迁移、杆线迁移、绿化移植等开工前期基础性问题全程帮办。期间,企业服务中心主动与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沟通协调,帮助森沃包装尽快完成临时水电接入工作,调度土建施工单位同步进行基础土方开挖;及时协调和博电子的绿色建筑审查,并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对接技术人才缓解用工紧缺问题;协调推进瑞深金属质量安全报监手续和施工许可证办理问题,处理米润项目的绿化移除和杆线迁移等问题。

3月以来,佳诚模具、爱厨易、森沃、康金、鼎华、米润等6个项目在企业服务中心的牵头调度和帮办责任单位共同推进下均已开工。中心将继续督促已开工项目快速推进,对部分未开工项目加大帮办力度,以钉钉子精神将项目帮办工作落实落细。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