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积极推进中标(成交)通知书在线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08: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积极响应省、市相关规定,保障项目质量,优化招标采购流程,滁州经开区积极推进中标(成交)通知书在线发放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推广和使用。

据悉,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中标(成交)通知书在线发放,比传统的纸质中标通知书发放效率更高、流程更加简易、过程有序可控,极大的方便了招标代理公司的日常操作,招标人和代理公司实现网上签章,通过一键打印,省去了纸质中标通知书办理需要代理公司在招标人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回奔波的环节,实现快速、方便办理,最快在中标当天就可以在线领取中标(成交)通知书。

日前,经开区首个入场交易项目“徽州路东侧(示范园特大桥10#墩)污水干管迁改工程【限额以下工程】”中标(成交)通知书实现在线签发。接下来,经开区将大力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标准统一、互联互通、公开透明、安全高效的原则,保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等竞争,促进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任务圆满完成,更好地惠及市场主体。 

(建设局:欧明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