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打响!经开区火速建成防疫隔离点

发布日期:2020-03-27 08:4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节后以来,随着园区企业外来务工返滁人员逐渐增多,滁州经开区提前谋划,火速筹建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有力保障了园区企业和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园区一栋约7000平米的办公楼作为集中隔离点,为了提供更好的隔离观察条件,园区还对隔离点部分设施进行了改造,改造后配有110间独立单间宿舍、公用卫生间和洗漱间,同时,严格落实全封闭式管理,每日进行定时消毒,严控外来人员进出,避免交叉感染。

此外,隔离点还安排专人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干预和疏导,缓解部分隔离人员紧张情绪,营造轻松、温馨的隔离环境。

截止3月26日,该隔离点先后接收隔离人员共59批次140人。已隔离到期并检测合格的人员陆续返岗复工,助力园区企业达产达效。

(同创公司: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