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开展“国际志愿者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5:3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凤凰办事处开展“国际志愿者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百米”志愿队队员在龙山小区对健康长廊、休闲椅、健身器材等休闲点设施进行擦拭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北极星”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宣传和志愿者招募活动,向居民发放光盘行动、公勺公筷、消防安全小常识、滁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招募志愿者10人。

“啄木鸟”便民志愿服务队前往安康苑为小区居民提供理发、修鞋、磨刀等免费服务,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现场受益人数达到100余人。

此次主题活动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志愿服务氛围,也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凤凰办事处:武佳、李雪、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