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强化监督检查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1-08-31 11:4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8月4日全国及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及时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凤凰办事处纪工委(效能办)积极发挥监督职能,调动办事处和社区二级力量,组建4个督查组对辖区社区、农贸市场、花鸟鱼虫市场、二手车市场和41个小区、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于4日内完成全部督查任务。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对《凤凰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辖区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滁人员摸排情况进行核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各居民小区消杀储备、基础信息采集等方面情况,并对督查中存在的“亮码、测温、戴口罩”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予以现场交办,要求有关单位立刻整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凤凰办事处纪工委(效能办)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今年以来,共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5次,整改问题37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凤凰办事处: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