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30 10:4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27日,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扩大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支部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同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进一步提升纪法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端正作风,摆正心态,知足常乐。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